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叶王)荒谬

其实是KUSO的脑洞来的

--------------------------------------------------------------------------------

平行世界

1、

打完魔龙之后,王杰希用自己烂的不能再烂的治疗术把叶修身上要命的伤口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就完全脱力了。

魔法师脱力是会死人的。

叶修醒了之后发现王杰希毫无知觉的瘫在旁边,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后来他们被赶来的方士谦捡回一条命, 回骑士团交了任务以后,叶修就彻底隐退了。

叶修在王杰希家赖了三个月,每天打游戏打出的小肚子之后终于被忍无可忍的王杰希拎到了自己上班的大学旁边,做了一名光荣的大学保安,兼职酒吧保安。

过上了同出同进的生活呢,真是可喜可贺。


2、

星期天下午,充满着明天就星期一了的绝望感,王杰希处理完所有的食材,给砂锅定好了时间,寄希望于晚餐能有一盅好汤能抚慰自己的心灵。

没成想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玩手游的叶修,顿时涌上一股无名之火,冲上去用空气炮炸掉了对方的一只拖鞋。

如果反应再慢一点炸掉的就是脚了呢叶修大大。

叶修被王杰希的这股火气烧的莫名其妙。于是放下手游撸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问他是不是大姨夫来了怎么乳齿暴躁。

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终于忍不住问道,你为什么要突然从良。

叶修文言呵呵一乐,笑道,大眼你终于憋不住啦,我还在想你会不会一辈子都不问我这个问题呢。

王杰希烦躁的甩掉自己的拖鞋,靠在沙发上,把脚翘到叶修盘坐的腿上,高贵冷艳的说,我之前就搞不懂你为什么那么热衷拯救世界,所以我现在也很费解为什么你坚持了那么久的事情可以突然一下就放弃了。

叶修把还拿在手里的手机放在一边的茶几上,一只手捏着王杰希的脚腕,言简意赅的说,我之前想屠尽魔龙,拯救世界,是因为我有一个好朋友,到现在为止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有这个愿望,但是他死得早,我这个人又没什么自己的理想,就按这条路走了。

然后他转过脸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认真的说,我现在不干了,是因为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3、

学校门卫当着当着,叶修就又兼职了一门实战课的老师。

说是实战课,实际上就是对打课,叶修的工作除了吊打大学生,就是防止课上的一些官二代富二代这些特保儿被人不小心打死打残。

毕竟都是签了武斗契约的,打死你也是活该,只能找个高级保姆看着点了。

为什么呢,因为他想给王杰希修一个草药园子,但是没有钱,干这个呢,工资不说,家长给塞的外快都有工资的几倍,累是累一点,还是很划算的。

最近有一个法师系的小孩很跳,很吸引叶修,让他非常想知道被自己揍到什么地步这个小朋友才能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斤两。

吃饭的时候这小孩的事情说得多了,王杰希一脸鄙夷的问,你不会是想搞师生恋吧。

叶修嘿嘿一笑,说师生恋不至于,收个徒弟倒是真有这个想法。

王杰希有点吃惊,说我还以为你会收周泽楷。

叶修皱眉,周泽楷是谁?

王杰希低头喝汤,就是今年枪炮系最抢眼的新生。

叶修一头雾水,我收他干嘛?我玩枪比不上我玩战矛,要收我还是想收孙翔。

王杰希起身去厨房拿酸菜,说了一句,苏沐秋不是玩枪的吗,你不想替他收个徒弟,继承一下衣钵什么的。

叶修一愣。


4、

第二天吃完饭,叶修把王杰希拉出去散步,拖到了一片离家不远的空地,指着地说,你看这个地方建个草药园子怎么样。

王杰希理性分析一番,认为相当不错,问叶修是不是有朋友想弄,想着一起合个伙什么的。

叶修说,不是,我想攒钱给你修一个,你一个人的,想种什么种什么。

王杰希吃惊,又有点高兴,想问叶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又有点说不出来话。

叶修说,我今天特意去看了周泽楷,这小孩以后一定是要成大事的,实力很强,他不需要当苏沐秋的徒弟已经能独当一面了,没这个必要。而且他俩虽然技术都很过硬,但是风格完全不一样,我还是想收孙翔,哎。

说着就说跑了题,一路吐槽孙翔如何如何跳,如何如何骄傲,如何如何单细胞, 吐回了家,搞得王杰希也忘了他之前想问的话,和叶修一起制定起了收服孙翔的作战计划。

睡觉的时候,叶修倚着王杰希的房间门,说,你别吃醋,大眼,我只有你一个。


5、

结果第二天王杰希原地蒸发了。

不,并没有,王杰希变得毫无预兆的面瘫了起来,把他的学生小高给吓了一跳。不过王爸爸还是那个王爸爸,只不过是面瘫了一点而已。

高英杰觉得导师一夜之间如同遭逢大变,以至于全身弥漫出一股,已婚,老年,魔法师的气息。

就好像是尘埃落定之后露出了本性一样。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有趣,不够积极,不够普通。

很放松的状态。

叶修觉得这样的王杰希简直可爱爆了,恨不得每天绕着他打转。

王杰希说,别别别,你钱还赚不赚了,快去赚钱,我的园子还在等着我呢。

叶修在他脸上啾了一口,心满意足的去吊打大学生了。

评论(6)
热度(46)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