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模糊边界8

模糊边界8

私设如山,有刀剑神域设定,occ,自娱自乐,可能是坑

———————————————————————————————

周翔的场合


如果真的要问有没有把握,说有肯定是在放屁。


叶修深知其中内情,也明白周泽楷是为了各方面都给一个台阶下而自己妥协了,甚至,如果周泽楷这个时候犟着不去,去的可能就是叶修或者喻文州。这事说起来荒唐,谁相信去玩个半全息网游就能出什么要人命的大事,然而事情就是如此,脱离“世界”之后的人他们不是没有见过,按中国的老话说,就像是三魂七魄被抽走了一大半一样,明明思维谈吐什么的都还比较正常,但就像是被抽走了控制情绪的那一部分脑神经一样,过不了几周几乎都会因为情绪失调自杀或者因此引起的身体其他器官的问题。不是直接死亡,就是活的生不如死。


要说不怕,肯定是骗鬼的。


但是有人“不经意”之间透露给了周泽楷一个消息,促使他下定了决心。据说,上面虽然是把他作为第一人候选人考虑,但是手里还握着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这几个人的资料,甚至轮回全体在役的不在役的选手资料他们也都掌握着,预备如果周泽楷不从,就把叶修和孙翔作为第二备选、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第三备选。


那个人是这么说的:“叶修虽然有背景,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因为他年纪大了,所以孙翔是作为一叶知秋的储备使用者而和他绑定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没有什么背景,如果万一叶家那边反弹的太厉害,可能会让他们直接上。”


“一旦第一组出现什么问题,那么接着顶上的估计就可能是王杰希和张新杰。”


对方还要说些什么,周泽楷抬手示意他打住,“我去。”那人仿佛就是等着这一句话,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欣喜,点了点头说:“我们已经做了几近万全的准备,你就等着当大英雄吧周队。”


明明是为国家做事,却活生生把自己弄成了一个反派,也真是智商感人,基层公务员的素质急需提升一下了。


然后就是各种体检和训练,他被送到苏黎世进行了为期半年的配合和适应训练,出发之前放了一个月的假,周泽楷在家待了半个月,带着父母在轮回待了半个月,其间轮回几乎全体都在24小时的劝他放弃,唯独不见孙翔。


周泽楷那时还有点伤心,觉得孙翔可能是觉得自己劝不听所以眼不见为净不愿意再看见自己了,虽然还是挺想在进去之间见他一面的。


然而,就像江波涛和轮回众人一边在努力试图动用自己可以联系到的所有关系,并拼了命劝阻周泽楷,孙翔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想要去干预这件事情。


孙翔很清楚自己无权无势,但是让他就这么看着一起打了几年比赛的搭档去做危险系数这么高的一件事而什么都不做,还不如直接杀了他比较痛快。


所以孙翔去找了叶修,并且和叶修、喻文州、王杰希一起想尽了全部的办法,试图对周泽楷他们在“世界”的行动做一些监控。说白了除了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也差不多算是什么背景都没有的人,但也看不惯周泽楷一个人去背负这些。


却也没想到参加这个监控行动的大部分人也几乎全部都搭进去了,除了因为做技术支持而晚了一步的罗辑,和似乎因为脑电波过于异于常人而被“世界”直接拒绝的包荣兴。


除了叶修、孙翔、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方锐、林敬言之外,退役后远在K市的幸运E张佳乐也惨遭波及,一同被卷入了“世界”之中。


然而这让人一言难尽的结果在现实世界卷起轩然大波,成功清洗掉一批社会主义的蛀虫,也让国家把这件事放到明面上来,成功的做了一回世界的救星。


而不管现实世界如何,刚从一波猛烈的精神攻击中幸存的周泽楷再睁开眼,就发现似乎床边围满了“人”,应该说,围满了NPC。


有点惊悚,但他很快就镇定下来,感受了一下碎霜和荒火还好好的存在于自己的身体里,才想要开口询问就发出了一声呻吟:“嘶~”。接着他的头部爆发出一阵仿佛从灵魂深处传来的撕裂痛,周泽楷适应了一会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们随身绑定的程序在替他修复数据,看来睡着的这一段时间精神数据似乎被“世界”攻击过。


NPC们注意到了周泽楷的苏醒,接着被他突然抱住头抽搐的样子吓了一跳,忙叫来了因为嫌吵而躲在厨房做饭的孙翔。实际上,这是周泽楷昏迷的第三天,孙翔已经自己去见过镇长,并取得了在此长期居留的资格。他花了两天时间就熟悉了这个小镇的生活规律,并且作为应验神谕的外来者,他们的基本生活会由教会来直接保障。就在周泽楷醒来的前一个小时,教会刚派人把他们运送到这一处房产,而周围热情的NPC大妈们瞬间就把他俩包围了。


孙翔有点烦躁,一方面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主脑要把现实世界中大妈们的彪悍属性十乘十的照搬到自己的NPC身上,另一方面担心着还没有醒来的周泽楷。孙翔隐约还记得自己对周泽楷做过什么,虽然有点羞耻,但是他直觉的觉得应该是有用的,但是事实就是周泽楷一直都没有苏醒。孙翔有点不敢想如果自己一个人待在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就在他差点哭出来的时候,一直围着周泽楷聊闲天的NPC大妈中突然冲过来一个胖阿姨扯着他就往隔壁走。而当孙翔两手湿淋淋的拿着一个没洗干净的土豆,却看见周泽楷歪在床上对他笑的时候,眼泪夺眶而出。


评论
热度(13)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