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周翔)模糊边界 13

这声音听起来像是什么古老的机械正在启动,越转越快令人心慌,周泽楷愣愣的站着,感觉自己仿佛溺水了一样呼吸困难,心慌气短。短短三十秒的时间他就已经支撑不住自己,向前软倒,被孙翔眼疾手快的接住才没有直挺挺的正面撞到地上。

周泽楷这一波来的简直既突然又莫名,孙翔无法,只能顶着越来越响的齿轮声把周泽楷挪到了床上,半靠在床头。

周泽楷紧闭双眼,头上瞬时就沁出了细细的汗珠,看起来非常的痛苦,他剧烈的呼吸着,但是好像使劲呼吸也无法获取足够的氧气,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大概很快就会窒息。

孙翔手足无措,但联想起周泽楷是从齿轮声响起的时候开始不对劲的,只能死马当活马医的去捂住周泽楷的耳朵。

周泽楷的呼吸肉眼可见的平稳了下来,很神奇,正常情况下光用手捂住耳朵是无法完全隔绝声音的,但是孙翔用手捂住周泽楷的耳朵以后,还是能听得见齿轮转动的声音,那种不适的感觉却一定被抵消了。

孙翔看周泽楷松开紧皱的眉头睁开了眼睛,担心又暴躁的说:“看来这个家伙是一门心思想要弄死你啊,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他们俩现在的姿势让孙翔站的有点不舒服,周泽楷斜靠在床头,一只腿放在床上一只脚踩在地上,孙翔只能站在他两腿之间的床沿边上,微微弯了点腰,用双手紧紧地捂住对方的耳朵,用很大力气,丝毫不敢松劲。

然后一个对话框出现在了孙翔的面前,上面用中文写着:“是否对宠物A使用隔音石?是/否”

“……”所以这是终于开始进入游戏的节奏?

孙翔以闪电般的手速抬起了右手点了“是”,被点到的汉字亮了一下,然后周泽楷就发现自己突然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

就像是聋了一样,齿轮的声音,空气的声音,什么声音都没有了,刚从窒息感缓过来的周泽楷觉得自己简直是多灾多难,因为不适还没有完全的褪去,所以他没有注意到孙翔的动作,只是觉得自己可能是受到了持续的影响所以聋了。

孙翔马上就注意到了周泽楷的表情,意识到可能是这个所谓的隔音石产生效果了,他把周泽楷的脸掰向了自己,给了他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实验性的稍微让双手稍微离开了对方的耳朵,发现周泽楷还是有点茫然有点无辜的看着自己,不禁松了一口气。

他先是大喇喇的坐在了床边,把周泽楷放在床上的那条腿挤了下去,随后拿起周泽楷的右手贴到了自己的左边脸颊上,“说”:我刚才看到了一个对话框,问我是否对你使用隔音石,所以估摸着你现在什么外界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周泽楷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露出了难得在他脸上出现的意外表情。孙翔接着道:“你被它判定为宠物A,然后,可能真正被选中作为玩家的人是我。”

孙翔笑了,在进入“世界”这么多天以后,在经历了这么多无比憋屈而且匪夷所思的事情以后,第一次露出那个他面对对手的时候跃跃欲试的笑容。

这个笑容让周泽楷也情不自禁的呼出了一口气,给他一种熟悉的安定感。

“终于可以让老子来好好玩玩这个游戏了啊,真是憋死我了。”孙翔如是说道,并没有用脑内传音。


评论(2)
热度(13)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