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0.0 小本事联盟 1

自由心证,写来自己爽的就不打tag了,依然周翔w,其他cp自由飞翔

———————————————————————————————

周泽楷是个非典型性的超能力者,嗯,具有看穿别人吐槽并且反弹恶意的能力。

比如街边一个猥琐痴汉在内心槽一个穿着制服赶着上班的妹子,被周泽楷察觉到之后反弹了一脸,手一抖一碗粉就没拿住泼在了自己的裤子上。

周泽楷深藏功与名,去街边面包店买了一份早餐套餐就回到了工作室。

没错,一个,家里蹲,死宅,无口,俊美男子周泽楷,是一个成立了自己工作室的漫画家。

荣耀出版集团麾下,专攻热血少年漫画的轮回工作室,也被称为周泽楷的一人工作室,其实已经培养出很多可以独立制作的青年漫画家了。而且,荣耀集团内部流传有一句话,只要你进了轮回,那么你生是轮回的人,死是轮回的死人。因为轮回工作室主笔的离职率,是约等于零。

周泽楷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解决了不少员工在心里吐槽的问题,久而久之,大家呆的舒心就都不愿意走了。渐渐的,周泽楷的语言功能也越来越退化了。

还好,轮回还有一个拥有读心超能力的江波涛,缓解了不少沟通的问题。虽然江波涛的这个能力时灵时不灵关键时刻一紧张还会懵逼一下,但是他自己本身的察言观色满级天赋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

其实在荣耀集团内部,这种拥有一点小技能的人,不胜枚举,他们建了一个QQ群互通有无,群名叫“小本事联盟”。

毕竟宅男出奇迹,像荣耀集团这种遍地都是宅男的地方,不仅出基佬,还出奇迹啊!

今天的小本事联盟,也是非常的热闹。

你别笑:小周,小周在不在?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哎呀,老叶你不在家老老实实发愁你们兴欣这个月的点击你在这喊小周干什么?难道你有钱请轮回当枪手了?

你别笑:黄神烦哥现在没空理你,找小周有正事。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得了吧,你除了整天调教你们家那群问题少年和搞老王,你还能有什么正事?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勾当!

我左眼见到鬼:@ 索克萨尔 你管不管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的名字又被叶不修改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哎不对啊我都教你把管理员改名那个勾点掉了为啥你还老是被改,不过你干嘛艾特我们队长你以为艾特队长出来能有什么用你太天真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原来喻文州今天去总部开会了,你就这么空虚寂寞

你别笑:哎哎哎,大眼你别这么一针见血,哎不对你们别歪楼,我是真的找小周有事情!

命中缺火:叶前辈找我们队长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代为转达吗?

你别笑:啊,九点水啊,找你也行,你们最近是不是招了个新助手?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只狗.jpg】

命中缺火:是啊,据说是待过越云和嘉世的,履历很漂亮啊。

王不留行:【对方接住了你的狗并把它丢在了地上.jpg】

你别笑:那你知不知道他走了之后嘉世就垮了啊,九点水,我怀疑这个人跟我们是一种人,总之你注意点!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卧槽老叶你的意思是嘉世是被他搞垮的吗?何方神圣叫什么名字啊?让我膜拜一下!

命中缺火:前辈你这么一说我有点慌啊,要不我直接把他给推了?

小事情你妹:啊你们在说孙翔吗?

你别笑:虽然说嘉世解散是早晚的事情,但是这个叫孙翔的少年哥还是报观望态度,我就是准备给小周提个醒而已。

你别笑:对了小事情你参与了嘉世的收尾,这么说你认识孙翔?

小事情你妹:是啊,我接触过一阵子,个人觉得除了个性冲了一点之外,好像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小事情你妹:他好像很小就开始画漫画了,挺有天分的,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单纯的,小孩子吧。

命中缺火:小事情前辈,你这么说我倒是放心了一点,叶前辈其实你很看好他吧,不然这次你怎么这么唯恐天下不乱的感觉。

你别笑:哎呀被你看穿了,谁叫小家伙一上来就说要挑战哥呢,哥也是出于对他的爱护嘛。

王不留行:就是前年新人王比赛被韩文清教做人的那个小孩?

你别笑:哎大眼原来你也有印象啊。就是他啊,简直跳的不行啊,哥简直看见了年轻时候嚣张版的自己。

王不留行:你现在也很嚣张。

小事情你妹:+1

命中缺火:+2

空虚啊空虚:+3

吃我疾风:+4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卧槽王杰希你至不至于!我们队长给我打电话说教到现在!我什么时候对你人身攻击了???你大小眼又不是我弄的!

你别笑:哎呀小轩轩和小秀秀跟着出来凑什么热闹啦,哥什么时候嚣张过啦~话说楚大王您又通宵了啊?

小事情你妹:黄少你现在不就是在人参杰希大大么...

命中缺火:就是啊,大小眼这种事我们心知肚明就好干嘛时时提起让人伤心呢。

命中缺火:谢谢叶前辈提醒,小孙今天要来报道我会跟队长说明情况让他注意的!

江波涛关了Q群,看了一眼手机时间,有点奇怪下去买早餐的周泽楷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回来,然后右眼皮跳了跳。

评论
热度(4)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