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模糊边界2

私设如山,有刀剑神域设定,occ,自娱自乐,可能是坑

———————————————————————————————


周翔的场合


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内心默默地决定要好好照顾孙翔并把他完整的带回现实世界的周泽楷,在尝试了数次钻木取火之后,觉得有点绝望。原本一切都很好,孙翔超强的恢复能力能让他们马上启程去追赶大部队,他们也不过是要在到达下一个城镇之前,在看起来被设定在北欧的巨大树林过一夜而已。然而在他们好不容易寻找到一处干燥的松针堆,又找到了足够的干燥的枯枝之后,周泽楷,发现自己好像不会生火。虽然说是精神进入游戏世界生存,虽然不穿衣服也不会冻死,不吃东西也不会饿死,人还是会有冷的感觉和饿的感觉。孙翔目前和身体的融合程度还不是特别的高,走路和挥手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像捡树枝这种需要细微到手指的操作做起来就有点吃力。等孙翔把柔软的松针铺(扒拉)成像床一样的形状,回头看见周泽楷像雕像一样蹲在那堆枯枝碎叶旁边就觉得有点好笑。“这家伙,不会不知道怎么生活吧?还是说他其实也挺紧张的。”孙翔这样想着,有点同手同脚的走向周泽楷,尽量控制力道的巴了一下他的后脑勺,但还是让他一个趔趄差点坐到那堆枯枝上。周泽楷一脸懵逼的回头看着孙翔,此时正好夕阳西下,只见逆光的他周身仿佛透出一层闪着微光的白边。

孙翔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笑着说:“是被我帅呆了还是怎样啊?”一边说着一边吃力的把周泽楷拉起来放到一边,从还是一脸懵逼的周泽楷裤腰上捞出了一把枪。一边叨咕着“幸好游戏里不用考虑消音之类的问题。”一边朝枯枝堆放了一枪,被后坐力一下子冲的往后退了一大步,还惊奇了一大片林中的飞鸟。孙翔开火的时候周泽楷瞬间就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一步站到他身后扶住了差点就要仰倒到地上的翔哥。

可能是觉得彼此都有些滑稽,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又十分默契的压低了声音,好一会才缓过来。孙翔笑够了,才想到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他看着转眼间已经仅剩微光的森林深处,那些黑暗的边界慢慢升起了白雾,寒冷仿佛瞬间就开始向他们侵袭,没由来的,孙翔觉得内心比身体先感觉到了一阵凉意,顿时怔在了那里。

周泽楷蹲下拨了拨渐渐有了火星的枯枝堆,站起来发现孙翔正看向光明最后消失的地方,眨了眨眼睛,直觉的感到孙翔似乎有什么话要讲。

“我们会回去的,别担心。”周泽楷说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并用力揽了一下,转身专心的去把火堆的火拨弄的更明艳,之后取了火种把他们刻意摆放在休息处周围的几个比较大的树叶和杂草堆都点燃。

孙翔沉默了一会,突然转身冲向刚点完最后一堆杂草,手里还举着一只带着火的树枝的周泽楷。他还不能完全的消化“跑”这个动作,所以快要碰到周泽楷的时候也没能完全的刹住车。但是周泽楷还是立马丢开了手上的火源并稳稳地接住了他,沉默的,接住了突然冲过来的孙翔,并和他用力的抱在了一起。

这种时刻,大概他们都需要一点力量。幸好不管面对什么,他们都有彼此。周泽楷简直要感谢孙翔那一天因为不放心自己所以偷偷的埋伏在了他们准备进入“世界”的副本入口的不远处。他当时看到了孙翔,内心除了感动还有一点点属于自己的悲壮,没想到不过是在落点睁开眼睛的第二天,周泽楷就在自己隐秘的欣喜中发现了倒在木屋边的孙翔。他觉得自己的庆幸是不道德的,但是又忍不住的庆幸。同队只有他一个亚洲人,所以落点选择在了“世界”所设定的西方大陆最大的一个山脉的起始处。也算是联盟对于周泽楷强大的实力和适应能力的一种认可,但他本身并不会对此有任何的感觉。他只是觉得这个拥抱,比一切都来得要真实,并确实的填补了一些心灵的某处。



评论
热度(13)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