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模糊边界1

私设如山,有刀剑神域设定,occ,自娱自乐,可能是坑

———————————————————————————————


周翔的场合


孙翔在一阵剧烈的头痛中醒来,并渐渐感觉到全身无处不在散发着一种难言的酸痛,就像是这具身体本身并不属于他一样。

随着感知的渐渐复苏,那种酸痛变得更加强烈,而更强烈的不安感使他用尽全力睁开眼睛,然而眼前却是一阵阵的发黑,什么也看不见,人还是晕的厉害。脑子里一团乱麻,他只记得自己叫孙翔,完全没有力气去想别的事情,个性中的强悍本能的替他做出了判断,应该先努力看清楚。

似乎有了这个念头以后,身体对意念迅速的作出了配合,孙翔眼前渐渐有了朦胧的光感,也因为一直强迫自己睁着眼睛,留下了生理性的泪水。

而在刚回到木屋打算查看一下孙翔状况的周泽楷眼中,就是孙翔坐在床上瞪着眼睛留着眼泪的样子。“不至于绝望成这样吧?吓到了吗?”周泽楷这么思考着,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床边坐了下来。当他发现孙翔并没有注意到他,不,应该说是“看”到他之后,莫名的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正在进行意识融合,这样的话现在的情况就可以解释了。

周泽楷当机立断用手强制性的把孙翔的眼睛合上,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扶着他的背让他重新躺下,接着说了可能是他和孙翔搭档到现在最长的一段话:“你不要急,现在是在进行意识融合,出现视觉或者触觉的延迟是正常的,目前还没有发现听力延迟的情况,所以如果你能听到我讲话,就点点头。”孙翔依言点了点头。周泽楷继续说:“刚刚进入‘世界’的人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去慢慢恢复语言和行动的能力,一周之后你就大概可以正常的发声和运动了,同时也会开始展现‘天赋’。我大概可以猜到你为什么会跟着我们一起进入‘世界’,但你真的太我行我素了,孙翔,就算你是好意,这也太过于冒险。一周之后我们就必须出发追赶大部队的行程,从现在起,你所有的行动都必须和我绑定,希望你能配合,否则我不能保证我们能重新回到现实。”说完一长串话,周泽楷给孙翔重新盖好了毯子,并在起身之前拍了拍孙翔的肚子示意他好好躺着,就离开木屋去打猎了。事实上他的内心弥漫着重重的忧虑,原本他已经抱着回不去的决心才参加了这一次关于“世界”的行动,没想到现在反而有了必须要回去的理由。而且孙翔怎么进来的他大概可以猜得到,如果这样的距离就会被卷入“世界”,难保还有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卷进来了。今天是他进入“世界”的第三天,发现孙翔的第二天,但是他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人。周泽楷自己本身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及前期训练的,所以他们进入“世界”的时候并不需要那样漫长的恢复期,联盟给他们每个人都配备了一些必要的生存工具,所觉醒的天赋也配合了每个人在荣耀中最习惯的职业。荒火和碎霜被编入了程序随身携带,反观孙翔,却邪是不可能被他带来的。

真是一想就会头痛。周泽楷抹了把脸,把精神集中在了不远处的鹿身上。

反观孙翔那边,依然浑身酸痛生不如死的躺在床上。刚才的声音应该是认识的人,而且是非常信任的人。孙翔这么想着,不然不会一点抗拒的都没有就让他重新把自己安置回了床上。既然都能坐起来,就一定可以反抗一下甚至趁其不备跑出去,孙翔一边咬牙难受着一边莫名的有底气。他想思考一下现状,顺便转移一下注意力,却因为精神巨大的疲惫而陷入了意识休眠,周泽楷什么时候回来的他都不知道。

就这样又休眠的两天,被称为“奇迹的男子翔翔”的孙翔居然就可以开口说话以及下地活动了。这让原本打算在这里待满一个星期的周泽楷不禁也有些欣喜。然而下一秒他就又被孙翔弄了个措手不及,是的,孙翔失忆了,并不是真正的失忆或者是意识混乱,而是像被“世界”屏蔽了关键信息一样,只记得自己叫孙翔,脾气秉性倒是一点都没有变。以无口著称的周泽楷只能一边拉着孙翔赶路一边竭尽所能的把他俩现在的状况解释了一番。

“幸好他还记得对我的信任,唔,应该说是他的身体还记得对我的亲近感,恩,怎么有种越想越奇怪的感觉……算了,还是什么都别想了。”周泽楷收回了炸裂的内心世界,继续牵着孙翔的手沉默的走在树林里。如果能在天黑之前出去就最好了,还在和身体的不协调感对抗的孙翔如是想。

“世界”的诞生源自于荣耀等一系列风靡全球的线上游戏的半全息化。发生问题是从三年前开始的,游戏玩家莫名的在游戏过程中失去意识,后又经过了长短不一的时间之后莫名的恢复意识,但在恢复意识之后无一例外的换上了严重的精神性疾病。至今在全球范围内由此发生了二百多例的死亡案例,全部都是自杀。也就是说,在你带上半全息化头盔之后,所登入的任何游戏任何副本都有可能把你卷入融合了所有半全息化游戏的“世界”中,只要产生极剧烈的精神波动就能离开“世界”,意识回归现实。然而一般能让普通玩家产生剧烈的精神波动的,就是在“世界”里的死亡和痛苦。周泽楷原本打算再带一年国家队就退役了,却在这个时候被征召进入了由各国顶尖游戏玩家所组成的“纵队”,被委托由这些顶尖的职业选手完成寻找并破坏“世界”核心的任务。

他们来之前已经做好了一去不回的准备,也有特别自负觉得即使遭遇死亡回归现实也绝对不会精神崩溃的人。而现在的周泽楷,有了必须破坏核心的理由,他的搭档,必须把他完好无损的带回去。


评论
热度(19)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