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啊 感谢阅读 周翔喻黄不拆可逆 双花不拆不逆

无题

       在机场被长枪短炮的镜头怼着,范丞丞走在朱正廷的前头,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拖家带口要往罐头里挤的沙丁鱼,因为朱正廷的右手保护性的从肩膀上穿过来挡在他的前胸,其实有点勒。

      好不容易上飞机之后,他喘了口气,问朱正廷:“正廷,她们一直都这么可怕的吗,镜头都快怼到我帽子里面了,感觉有点不习惯。”朱正廷刚把安全带扣好,正在捋刘海,随口说道:“是啊,你是不是觉得有点不舒服啊,放心吧,以后这种事只多不少的。”范丞丞有点郁卒,一头歪到朱正廷肩膀上,身心都有点疲惫的闭上了眼睛。其实朱正廷也挺累的,捋好了刘海,松了脖子的劲儿也往范丞丞的脑袋上一靠,叹了口气,抓过他的手一边在手上安抚式的拍着,一边说:“既然出道了,就注定要生活在放大镜和镜头灯光前面的,以后慢慢适应了就好。”范丞丞扬起了头想看着他哥的眼睛说话,被朱正廷一只手额头眼睛一起盖住,“不要这样看我,会长抬头纹的。”

      范丞丞突然就开心了,坐直起来,看着朱正廷说:“你又不是女孩子,这么在乎皱纹干嘛!”果不其然被锤,接着还被捏着耳朵教育了一番“偶像的表情管理和自我修养”。打打闹闹之间,朱正廷的心情也变好了,掏出卸妆湿巾趁范丞丞去闹别人的时候把脸擦干净,又递了一张给一直懒洋洋没什么精神的Justin,心想这回大家都真的累着了。转脸看着正和小鬼哈哈哈哈的范丞丞,朱正廷不禁陷入了深深的人生期考,难道真的是吃的越多精神越好吗。

     等到笑够了坐回位置上,范丞丞被朱正廷按着把脸上的眼线和粉擦干净。朱正廷擦着擦着觉得不对,心想我怎么又像个老父亲一样,刚准备停下让范丞丞自己来,又注意到他眼睛下面隐隐透出的一点青黑色,心顿时又软了。

     给擦完脸还是因为觉得不爽锤了范丞丞几下,好在范丞丞已经被朱正廷锤出了习惯,并没有在意我为什么又双叒叕被锤这种小事。

     最后机舱灯暗下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朱正廷靠在范丞丞的右边肩膀上,范丞丞仰头靠在椅背上的样子,两个人都把座椅往后斜了一些,盖着空乘发的毯子睡的正香。朱正廷的手无意识的捏着范丞丞的袖子,范丞丞的右手搭在朱正廷的大腿上,亲密无间的样子。


     几年之前,沐浴在西海岸阳光下的少年,剃着寸头,带着墨镜,手上胳膊上都有文身,看上去就是标准的玩说唱的样子。之后去公司参加培训,还被误认为是投资方的大佬,一看就很社会。

    现在即使是染了一头红发,也能露出端正的表情站在黑发的他旁边和粉丝合照。被锤过之后,即使带着口罩也能看得出笑弯了眼睛,总是会摸一摸不是很痛的胳膊,转身跟着去哄那个锤他的人。

    有个XXJ问过同为XXJ的范丞丞,你为什么总是要在挨打的边缘试探?范丞丞心里想,为什么你们总觉得我是在挨打,那明明是他在撒娇啊。


评论
热度(1)
© 华灯灯灯灯 | Powered by LOFTER